2013/5--不必當女強人,只要信靠神

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──林後12:9

主內 牧長及弟兄姐妹:平安!
異象之旅回來已經過了一個月,這一個月,經歷很多行程和人、事、物,鈺茹常用「恍如隔世」形容這充實而不平淡的生活,這詞用來形容受訓這兩年,也很貼切……。

訓練帶來改變

訓練帶來改變
訓練帶來改變

這陣子回想起剛到訓練中心,那緊張的心情還很清晰。走過這兩年,真的,不容易。

其實,面對新的關係和訓練中一切需要完成的作業/審核,我頗看重,給自己的要求也多,常犧牲假日作作業,因此,我壓力不小。

另一方面,不管是訓練者提醒還是我自己察覺,我不斷地在面對自己生命中的問題,在高壓力之下,這些時刻更是難熬,直到此刻還是。然而,既然是生命影響生命的服事,這,的確是必需的。

「信靠」神,這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的功課。其實,我母親是一位很「強」的人,從小耳濡目染她的事蹟、她也會要我們早點經濟自立,我和姐姐都高中開始打工、十九歲不拿父母給的生活費,很習慣靠自己的努力做任何事。遇到困難時,我有時還無法相信神的美意,明知自己不行了,還想靠自己,跟神生氣,度過好幾個流淚的夜晚。

我想,如今我做過最信靠神的事情就是過憑信心籌款事奉的生活吧!:)

雖然這兩年壓力不小,卻也的確幫助我在生命的課題、神的話語和事工哲理/技巧……等等各方面有許多學習與成長。

我在作業上的努力也並非只是完成作業罷了,有些同工跟我說:「粉兔,我教課是用妳做的PPT(視覺教材),謝謝妳!」這讓我很被鼓勵,因為我作作業就是期待為未來事奉所用。

無論順利、困難;喜樂、流淚,都值得感恩,也為未來自己的成長繼續仰望神。

RIMG0495一個有點可惜的消息……

走過這兩年受訓的日子,終於結訓了,感恩這一路來有您的代禱扶持,鈺茹很想邀請您和我同享喜悅,但,由於一些考量……
原定於6/8(六)舉行大使命訓練中心第29屆受訓同工(共四位)結訓禮拜,我們決定取消舉辦
目前預定將於一年後再行舉辦,到那時希望您來同享喜悅。

謝謝您;邀請您──

img1368078980528  感謝主,至2013年7月,鈺茹在學園傳道會服事就滿三年了!

  •   第一年以實習同工身分在花蓮區東華大學服事;
  •   第二年在大使命訓練中心受訓並配搭台大事工;
  •   第三年以受訓者<受訓第二年:禾場訓練>在東華大學服事。

謝謝您在過去三年中的代禱和憑信心奉獻參與支持,每一個關心問候、禱告、每一筆奉獻都是重要的支持,讓我十分感恩!

鈺茹也感謝神,因著過憑信心籌款事奉的生活,我能經歷神的供應也學習信心的功課,而且比過去更願意奉獻、給予。

鈺茹誠摯邀請您繼續成為我在服事上重要的夥伴,以禱告或奉獻參與在我的服事當中。

憑信心事奉
鈺茹按月需籌款44364元,包含我的生活/租金、事工費、行政費、勞健保、勞退基金、聖經課程費……等(實領26508元),目前「按月」奉獻不足約28000元,因此,期望邀請至少14位,為我按月奉獻1000~5000元來參與支持我的事奉。

懇請您禱告後填寫回應表:http://goo.gl/3AQHP(無論您的決定為何,都邀請您填寫,也歡迎您留下您的代禱事項),您的資料鈺茹會妥善保管!

奉獻方式
您可以選擇以下方式按月或一次為鈺茹奉獻:
Ⅰ. 郵政劃撥。
戶名:財團法人中國學園傳道會;帳號:00155847→於通訊欄註明「為鐘鈺茹奉獻」。
Ⅱ. 現金。
直接交給鈺茹,告知姓名、電話、地址,便於開立收據。
Ⅲ.線上奉獻。
https://tccc.eoffering.org.tw,可註冊為會員記錄您的奉獻。
Ⅳ.其他方式。
https://melita1217.wordpress.com/invit-you/

您每次的奉獻都會收到學園傳道會所寄的收據,可作為報稅用。

需要您代禱
1. 回國後,鈺茹上了密集課、禱告研習、學園全國禱告日、面對結訓的審查……過程中體力上和心力上有一些耗損,為鈺茹在主裡從新得力禱告。
2. 6/28 – 7/14鈺茹將參與高雄團隊在嘉義的暑期短宣,配搭東石靈糧福音中心,期盼將主的愛帶進那鄉村,為我們的籌備順利禱告。
3. 鈺茹結訓後將分發至濁南區,請為鈺茹搬家,到新地區的適應禱告。
4. 繼續為鈺茹的生命禱告,作為一個傳道人,生命的確需要經過修剪,願我謙卑順服在神裡面。

MOVEMENT EVERYWHERE
WIN˙BUILD˙SEND

  • 7/18~8/4、8/11~24期望能夠拜訪您,當面與您分享服事的點滴、幫助您更了解學園傳道會的事工。我將與您連絡。:)

與您一同協助完成大使命的 鈺茹 敬上

考量六月份需要搬家,代禱信可能僅E-mail或與七月份合併。Mail/melita1217@gmail.com。

  • 加映

GCTC微電影《訓練帶來改變》
http://youtu.be/fde0ltoAjys
>>>去年鈺茹拍攝。

若您是此部落格的新讀者,願意更多了解/參與鈺茹的事奉,歡迎留下您的連絡方式,鈺茹將與您連絡。


2013/5--不必當女強人,只要信靠神” 有 6 則迴響

    1. 香香~香香~是你吗?我Hotmail邮箱登陆不了了,找不到你了…各种方法也找不到了…如果是你联系我好吗?帆

    2. 香香~香香~是你吗?我Hotmail邮箱登陆不了了,找不到你了…各种方法也找不到了…如果是你联系我好吗?帆165149694@qq.com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