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常在意很多跟救恩無關的標準,還以此論斷

我們常在意很多跟救恩無關的標準,還以此論斷

某次主日講到很多我點頭如搗蒜的,也是我一直強調的。「你信主了怎麼還染綠色頭髮、刺青」、「你到底是不是基督徒啊,為什麼還抽煙?」、「你信主了怎麼還不婚不生?」、「你信主了怎麼還跟“““那些朋友”””來往」

可是,哪裡說基督徒不能染髮?染髮會影響救恩嗎?
可是,可能他信主前煙癮更重,而現在其實減少很多了,他在進步中,是上帝喜悅的。我們常常“““以為”””一個人信主之後會轉瞬間變成「完美」的人(我姑且這樣說,但是其實沒人是完美,也沒人可以真正定義基督徒應該是什麼髮色或是抽煙與否)。

你說的基督徒應該怎麼樣並不能成為「標準」,上帝說的才是。

[CUV]路加福音 15:1 眾稅吏和罪人、都挨近耶穌要聽他講道。
[CUV]路加福音 15:2 法利賽人和文士、私下議論說、「這個人」接待罪人、又同他們喫飯。

你是法利賽人嗎?認為耶穌不該同罪人坐席嗎?

你認為自己高人一等,有些人你認為信主的人就不該接觸嗎?我有同性戀朋友、我有抽煙喝酒吃檳榔的朋友,你覺得我「這個人」怎麼樣?你覺得如果不接觸他們,他們有機會不一樣嗎?

我,曾被說「到底是不是基督徒」,只因為我挺同婚法案,然而我再說一次:請你告訴我聖經說了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,然後呢?反對法案,這些人就會消失嗎?不會。還有,這些人憑什麼受基督徒的管轄?

支持這個法案與否竟然成為我是否有救恩的「標準」?

你是法利賽人嗎?你禱告的時候盡是說他人不配做基督徒嗎?

[CUV]路加福音 18:11 法利賽人站著、自言自語的禱告說、 神阿、我感謝你、我不像別人、勒索、不義、姦淫、也不像這個稅吏。

我是基督徒,我不輕易論斷他人的救恩。那是上帝的工作。
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