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獻十分之一?你怎麼規劃你的奉獻?

奉獻十分之一?你怎麼規劃你的奉獻?

主日談到變賣所有賙濟人,又談到奉獻。我只想說,基督徒其實寧願為教會冷氣奉獻也極少為窮人或宣教士奉獻……這是很有趣的現象,恰恰證明錢財(奉獻)在哪裡;心就在哪裡。會堂裝潢或建造動輒百萬千萬,不如真正把錢用在#上帝的心意——使萬民做祂的門徒上

我知道有些教會覺得募款不易,想起以前的我,只想說:「我們這種機構同工,甚至沒有母會的,籌款更是難上加難!」我也曾一個月才領8000!更何況我們才是那個幾乎天天傳福音造就人以及栽培領袖的人,有時候一個機構同工一年帶信主的人數比一個小教會來得多(我不是要數字導向,我只是說事實)

然而大多數人寧願為教會設備、裝潢、單一短宣或營會奉獻而不願意為機構傳道同工按月一筆1000-3000。這也是為何我到如今還是會為以前同事奉獻(即使我能給的極度有限),而不一定會為教會奉獻到十分之一,原因在於:
其實若不是獨立教會,教派中若是有較大的教會年年有餘裕的,本來就應該幫補教派中較小的,否則教會界貧富差距與外面社會無異啊!!

#我對十分之一的認定是只要奉獻到上帝的國都算,而不是一定要奉獻到所在教會。教會廣義來講是超越堂會教派的!
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