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6--事奉與生活。感恩

倚靠耶和華、以耶和華為可靠的,那人有福了!他必像樹栽於水旁,在河邊扎根,炎熱來到,並不懼怕,葉子仍必青翠,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,而且結果不止。」耶利米書17:7-8

Dear 牧長及弟兄姐妹:平安!

這陣子想到要離開花蓮,對教會和弟兄姐妹也有很多捨不得,想著想著總會泛淚。

事奉與生活……

  本月是我人生第12次搬家(換住處),尤其近7年是每年搬,對於喜歡安定的我,都有點難以想像,而這次打包真的特別疲乏,加上我對打包有一點"龜毛",因此實在相當緩慢……,但感恩的是,濁南區團隊已經為我想好住處,我省去找屋的麻煩(將和兩位單身女同工同住),而且房租較花蓮便宜,我已去那裡看過,家具還需要組裝跟搬運是大工程,另外還是需要添購一些小家具、生活用品,請為我的行李寄送順利、6月下旬住進高雄住處順利禱告。

作「好管家」。

DSC_2166s本月初我做了一件「暢快」的事,我將手邊80%的現金拿去把我就學貸款結清,算是給自己畢業三年/成為同工三年的禮物,負號消失了頓時感覺放鬆了不少!有些朋友覺得我還得很快,因為我蠻省的呢!(其實我甚至一年前就能還清,只是那時有一些理財規劃。)另一方面也很感恩,雖然偶爾也會有籌款不足的時候,但是這三年來,我沒有餓著、還能儲蓄,有時也會有恩典物品,讓我可以以相當便宜的價格買到所需要的東西,想起來都覺得滿足。

我們都是林口高中畢業,除了右一,其他都是到花蓮才信主的。
我們都是林口高中畢業,除了右一,其他都是到花蓮才信主的。

我的感恩……

最近畢業季,鈺茹有一個特別的約會,是因上帝的作為而聚。鈺茹是林口高中畢業的,畢業後到花蓮讀書而信主,後來陸續有林口高中的學生到花蓮讀書,而且也信主,自從上次寒假遇到了第四個這樣的人,便決定把大家邀在一起聊聊、感恩,其實林口高中每年考上花蓮的大學的人數並不多,能夠有四個(還有一個當天無法赴約)在這裡信主我也很感恩,其實自從一個林高學弟信主後,我們就開始留意林高的榜單,只要有考上東華的,我們就會留意甚至直接接觸,照片中右2的姐妹就是我曾接觸過,可是當時她對信仰反應不太好,但上帝仍沒放棄,她透過打工的上司信主,感謝主。之後我也有機會再接觸一些林高畢業學弟妹,雖然還沒信主,但我想都在上帝手中。

代禱:

1. 六月下旬搬到高雄後,6/28是緊接著的短宣開始(鈺茹參加嘉義短宣,行前訓練在高雄),為我有足夠的體力禱告。
2. 6/11.12鈺茹到高雄開會,認識新的團隊及其事工的概況(該地區的事工策略與模式和花蓮相當不同>>>但信念還是相近的),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,請為鈺茹能夠有耐心面對適應期禱告。
3. 請為鈺茹籌款的需要禱告:連續兩個月籌款不足,上個月甚至領不足一萬,雖然對於很節省的我還過得去,但是連續下去也會影響事工,鈺茹需要尋找更多人願意為我代禱及奉獻來參與在我的事奉中,如果您有認識關心福音事工的弟兄姊妹,歡迎介紹鈺茹。(可留連絡方式或直接安排見面,台北、高雄地區優先)
4. 暑期行程:

  • 6/28~7/14 嘉義短宣
  • 7/15~7/31 休假、拜訪事奉夥伴
  • 8/1~8/3 SLM(大學事工部)網路策略小組開會
  • 8/5~8/9 全國同工退修會
  • 8/12~8/23 聖經課程
  • 8/26~8/30 SLM同工訓練會、學生領袖高峰會

與您一同協助完成大使命的 鈺茹 敬上

邀請您成為我的事奉夥伴
https://melita1217.wordpress.com/invit-you/

本封代禱信僅電子版,無寄送紙本
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